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广东省名中医工作室 > 张帆工作室 >

学术成就

发布人: 更新时间: 2021-05-07 18:04:01
 
主持和参加科研课题二十多项,获得广东省中医药科技进步奖一项、茂名市科技进步奖十六项、省科技发展专项资金项目两项,省中医药科研立项九项,参与国家中医药局科研协作课题两项。在国家级和省级医学杂志上发表医学论文三十多篇,有关论文被选送参加澳洲国际中医药学暨传统医学特色疗法学术交流。
      研制出盆炎散、盆炎一号汤、消结膏、益母汤等20余种中药制剂用于临床,深受欢迎。带领妇产科开展了一系列新技术新项目,中医产科康复项目如产后中药沐足、婴儿操、参芷浴液新生儿沐浴、新生儿抚触、产后形体操等,对孕产妇产后身体康复、子宫复原、婴儿早期智力开发等起到很好的作用。
      张帆教授是茂名市中医院妇产学科的创始人,悬壶济世30多年,融古通今,学贯中西,德艺双馨,且重视人才培养和团队精神,培养了全国中医临床特色技术传承骨干人才,广东省杰出青年人才,茂名市优秀专家和拔尖人才,茂名市青年名医培养对象等一批优秀中医及妇产科人才。她以慈悲平和的心态和孜孜不倦的努力展现大医精诚的风采,不遗余力地教书育人,如今张帆教授依旧活跃在门诊、查房、带徒中,全心全意为广大女性患者的健康保驾护航,无私地为年轻一代授业解惑。
      她以精湛的医技、高尚的医德,享誉国内,同时其高超的医术和感人的事迹在群众中也广为流传。被评为“茂名好医生”、“南粤最美中医”等,群众中流传着“送子观音”的美誉。

地址:茂名市油城五路7号大院 医院传真:0668-2893878

医院网址:www.mmszyy.com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132046号

Copyright © 2018 茂名市中医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微信网上挂号